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地毯 4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6
懂得的说说灰色沙发配什么颜色茶几地毯好?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08-06

关于灰色沙发配什么颜色茶几地毯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灰色冷色调,在搭配颜色上面也是比较好搭配的,可以选取同色系的灰色或者是浅灰色的茶几以及地毯,不但不会有单调的感觉,并且还会给人一种整体性非常强的感觉,看起来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或者蓝色、浅粉色也是不错的选取,会显得更加靓丽。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8-08-06

浅蓝色配白色的电视,米黄色或者草绿色沙发!茶几可以用茶色玻璃的,底下放一小块灰色茶几地毯,可以取得优雅的效果!

爱最美吧 2018-08-06

白色黑白永远是经典其他颜色的话个人推荐灰色和米白色这些颜色和黑色沙发茶几搭配视觉效果非常好。可以斟酌使用灰色的地毯产品,灰色是比较百搭的,它能很好的体现沙发的现代感以及时尚感,不但精美、简约,同时也气场昂扬,是现代男士优先选取的地毯类型。棕色其实也可以,是种无比典雅、文雅的颜色,在咱们黑色沙发配甚么色彩地毯的问题上,采取棕色地毯式种无比保险的,棕色地毯既简约、又大方,咱们可以依据沙发款式的大小来公道选取地毯的大小,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8-06

在茶几地毯颜色搭配的时候,我们要记住最好的颜色搭配表。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粉红色配紫色、灰色、墨绿色;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蓝色配白色、粉蓝色等。这些颜色搭配起来都是十分的时髦,时尚的搭配。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