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床品 92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8-06
哪个熟悉睡电热毯需要注意什么?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8-06

关于睡电热毯需要关注什么的问题,我来回答
首先电热毯上面一定要铺被单,热的均匀,翻身时不会把电热毯弄折了。年老体弱者在寒流到来时都喜欢使用电热毯,但电热毯连续通电时间过长如无恒温保险装置,容易引发火灾事故。另外,电热毯长期受揉搓而断裂,也会引发火灾。预防电热毯引发火灾,首先要关注绝缘、防止短路。电热毯如有破损,切不可随意拆修,要请专业人员修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wifi危险 2018-08-06

由于电热毯的辐射对人体有害,孕妇、老人、小孩还是不要使用电热毯的好。假如离不开电热毯的话,可以在睡觉前提前打开电热毯预热。入睡时再关闭电热毯,这样可以减少电热毯辐射。假如长期使用电热毯的话,不要与电热毯长时间的直接接触,可以在电热毯上铺一层毛毯或被单。这样可以防止与电热毯长期直接接触而产生皮肤过敏。以及一点要关注,使用电热毯期间要多喝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