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窗帘/配件 7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6
怎样购买窗帘窗帘价格?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如何购买窗帘窗帘价格窗帘价格这一块计算价格差异颇大,怎么来区分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08-06

关于怎样购买窗帘窗帘价格问题,我来回答
要想慢慢学习消费窗帘,就要要求店家将窗帘米数写的的清清楚楚,计算出来总价,然后验收的时候个尺子量一下实际的长度够不够,以及一些卷边的要事先稳稳店家算没算进去,怎么算的都挺要问清楚,以及价格有没有算窗帘杆的价格。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8-08-06

成品窗帘,卧室客厅阳台,加厚遮光,隔热遮阳窗帘18.8元遮光窗帘客厅卧室高档窗帘布成品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Kitty王小宝 2018-08-06

个人觉得选窗帘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1.窗帘质感
2.窗帘面料
3.窗帘风格
4.窗帘图案
5.遮光程度
6.窗帘价格总得来说,选窗帘要依照装修风格来定你的窗帘,这样才能使起与大体风格相融合,你装修成田园风格的房子买个欧式风格的窗帘会觉得如何,即使窗帘再漂亮不也觉得不伦不类么,窗帘起个画龙点睛的作用,既要适用又要让格调和谐,我觉得达到如此,就是选对了窗帘~

齐都之夜 2018-08-06

窗帘挂钩布带窗帘带子窗帘配件辅料白布带加厚/加密10.00新8字水晶/亚克力窗帘花边窗帘配件辅料花边流苏装饰花边12.00变形珠/变色纱带窗帘花边蕾丝花边/窗帘配件装饰辅料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