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窗帘/配件 1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6
房间里装深色窗帘好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08-06

关于房间里装深色窗帘好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房间的布艺装饰等要配合整体的额,窗帘的色彩要与室内的墙面、地面及陈设物的色调相匹配。色彩搭配要考量房间的用途和季节。客厅宜选深色,显得庄重大方。老人房间,宜选暗花和色泽素净的。当然一些美式装修风格的的深色系也是比较好看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8-06

地址在常州市钟楼区岳津路7号。公司的口碑很好的呢,然后服务也好,可以去看看,另外窗帘的选取也要慎重点。窗帘色彩要与室内的墙面、地面及陈设物的色调相匹配。色彩搭配要考量房间的用途和季节客厅宜选深色,显得庄重大方。老人房间,宜选暗花和色泽素净的。新婚夫妇的房间,宜选鲜艳浓烈的窗帘,以增添喜庆气氛窗帘图案不宜过于琐碎,要考量打褶后的效果;不宜选取斜面,否则会使人产生倾斜感。高大的房间宜选横向花纹。客厅窗帘颜色花样应适合;小孩房间里窗帘花样最好用小动物、小娃娃等图案,具有童气;年轻人房间窗帘以奔放开阔为主;老人房间窗帘花样以安逸为主。

阿桂园丁 2018-08-06

窗帘的合理选取要关注很多,有这些:
1、窗帘色彩要与室内的墙面、地面及陈设物的色调相匹配。
2、色彩搭配要考量房间的用途和季节。客厅宜选深色,显得庄重大方。老人房间,宜选暗花和色泽素净的。新婚夫妇的房间,宜选鲜艳浓烈的窗帘,以增添喜庆气氛。
3、面料质地,应考量房间的功能。浴室、厨房要选取实用性强、易洗涤的布料。客厅、餐厅可以选取豪华优美的布料。卧室的窗帘要求厚质温馨,保证隐密性及安逸。书房窗帘要求透光性好,多用淡雅色彩,使人心情平稳。
4、依照周围环境来考量窗帘的厚度及严实性。假如房间位居高层,户外空旷,可迁薄型,窒华丽、雅致、轻柔飘逸的;相反,房间处于住宅密集、闲杂场所或位于楼房底层则选取厚实一点。
5、窗帘图案选取。不宜过于琐碎,要考量打褶后的效果;不宜选取斜面,否则会使人产生倾斜感。高大的房间宜选横向花纹。客厅窗帘颜色花样应适合;小孩房间里窗帘花样最好用小动物、小娃娃等图案,具有童气;年轻人房间窗帘以奔放开阔为主;老人房间窗帘花样以安逸为主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