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窗帘/配件 7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6
粉色壁纸怎么搭配窗帘?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08-06

关于粉色壁纸怎么搭配窗帘的问题,我来回答
粉色壁纸搭配白色窗帘是一个比较经典的搭配,白色的窗帘在粉色壁纸的房间里也能起到点缀的作用,并且能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粉色壁纸搭配粉色窗帘也是很温馨,很柔,极富女性特性的。粉色壁纸搭配碎花窗帘有田园的舒适自然感觉。这几种选取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搭配出来也很好看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8-08-06

我的房子壁纸是粉色玫瑰花,可以配浅绿的窗帘和米白色的

风雨飘摇 2018-08-06

建议:搭配粉色(或纯白色)的窗帘,纯色(或粉色)的床单,米黄色(或淡绿色,蓝色是属于冷色系列的)的墙,圆柱形的灯(上面小,下面大的),可以依照个人喜好选一些壁纸。我个人觉得这样比较温馨。粉色很可爱,不是只有小女生才用粉色的,粉色很春天,很有活力,又很活泼,表示新的一天开始了啊!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