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生活常识 5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6
鹅颈水龙头鹅颈怎么拆下?这个谁了解?

鹅颈水龙头鹅颈怎么拆下

被采纳
HAM 2018-08-06

1、關閉自來水總開關,拆下水龍頭下面的接連水管。
2、將電鍍球閥接在進水三通的側孔處,並在出口處接上二分PE管。進水三通的一直通處接上拆下的水龍頭,另一直通處接回水源處。
3、將機頭和濾芯安裝好。
4、前置過濾的一端接上PE水管,另一端接至淨水機排水口處,管子的另一端則接至淨水機接口處。
5、安裝管線盡可能愈短愈好,且一定要將進出水接頭按正確箭頭指示方向接妥,並確定不滲水。
6、依據鵝頸出水龍頭外絲直徑,在琉璃台上合適的地方鑽一項應的小孔,然後裝上鵝頸出水龍頭,並在其下端之牙管處接上PE水管。然後將PE水管接至淨水機水口處。若需固定鵝頸龍頭於牆上,則需要使用鵝頸龍頭吊片。
7、各種管道必須有自己的支撐點,不得將管道的重力、應力傳給淨水機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8-08-06

净水机鹅颈龙头的价格不贵。豪华2分净水机鹅颈龙头,价格39元;净水器大弯豪华鹅颈龙头,价格48元;净水器超豪华鹅颈水龙头,价格4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皆大欢喜 2018-08-06

净水器鹅颈水龙头:金善康2分龙头三叉鹅颈净水器二分直饮水龙头家用豪华龙头,法兰尼2分鹅颈双水龙头不锈钢水龙头家用净水器专用龙头,凯鹰净水器鹅颈纯净水龙头2761(配2分和4分接口各一个),

梨树开花 2018-08-06

1、关闭自来水总开关,拆下水龙头下面的接连水管。
2、将电镀球阀接在进水三通的侧孔处,并在出口处接上二分PE管。进水三通的一直通处接上拆下的水龙头,另一直通处接回水源处。
3、将机头和滤芯安装好。
4、前置过滤的一端接上PE水管,另一端接至净水机排水口处,管子的另一端则接至净水机接口处。
5、安装管线尽可能愈短愈好,且一定要将进出水接头按正确箭头指示方向接妥,并确定不渗水。
6、依据鹅颈出水龙头外丝直径,在琉璃台上合适的地方钻一项应的小孔,然后装上鹅颈出水龙头,并在其下端之牙管处接上PE水管。然后将PE水管接至净水机水口处。若需固定鹅颈龙头于墙上,则需要使用鹅颈龙头吊片。
7、各种管道应该有自己的支撑点,不得将管道的重力、应力传给净水机。调试使用:
1、滤芯在初次安装时须将进出水阀门打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