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窗帘/配件 1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6
藕荷色壁纸和银灰色地板配什么颜色的床和什么颜色的窗帘好些,?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8-06

关于藕荷色壁纸和银灰色地板配什么颜色的和什么颜色的窗帘好些的问题,我来回答
我觉得您当时在挑选这些壁纸的时候,应该想好整个房间的色彩布置吧,不应该这个时候来问呀,当时出设计图的时候应该有效果图的吧,床可以选取白色,由于壁纸已经是彩色得了,窗帘的话可以选取同色系的深紫色,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8-08-06

你好。
1.丝质的银灰色,最好带提花的银灰色。
2.你的窗帘是深紫色,可以配一下稍稍有点深的蓝色,(不要太深)浅紫色的话,可以配接近紫色内中的深粉红色!
3.床单用明快的黄色,互为补色,这样协调;窗帘要和墙纸的颜色搭配,减缓视觉压力和提升环境色,建议用淡绿色和米黄色的几何图案布艺帘。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8-06

1、首先家的装修风格是以淡雅为主的,沙发的颜色最好是要和窗帘搭配的呢,可以参照下窗帘的颜色,坐垫就选取和窗帘相接近的颜色。
2、沙发靠包:为了使这个客厅溶为一体,建议靠包选取淡蓝色,这样家整体看起来就比较融合了。
3、虽然依照色彩搭配,家窗帘和沙发应该选取深色系,不过白枫的家具也很好搭配的哦,建议窗帘整体买银灰色,局部为淡蓝。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