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其他 4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6
江都百兴利加气块建材公司在什么地方?

江都百兴利加气块建材公司在什么地方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8-06

以下几个是比较好的,你可以参照一下:上海唐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主要提供:轻质砖,轻质墙板,灰加气,砂加气块,ALC隔墙板,nalc隔墙板,内墙板,外墙板,隔层板SRC板上海固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主要提供:轻质砖,轻质墙板,灰加气,砂加气块,ALC隔墙板,nalc隔墙板,内墙板,外墙板,隔层板德科装饰制品有限公司主要提供:PU文化石,PU仿古砖,PU木板,PU竹子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08-06

1.江都市百度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江都区南苑路金牛湾建材市场东首
2.扬州云峰装饰公司地址:扬州市江都区世纪花园秋菊坊泰山路65号楼1-116号
3.扬州紫铭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扬州市江都区江都区新都路71号(张纲农业银行向南约300米)

题主好,推荐以下三个质量好的公司供你参照:绍兴柯桥加气块轻质砖隔墙工程安装公司;绍兴晨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绍兴美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皆大欢喜 2018-08-06

江都环氧地坪漆以下几家公司做的产品质量比较好腾飞涂料公司郭村镇郭华村22号欧德利华粉末涂料公司小纪工业园区宏源路9号江都市金威爱涂料厂大桥镇嘶马环镇东路2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