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窗帘/配件 3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6
什么牌子的布艺床好?求推荐品牌?什么牌子最好

买布艺床买什么牌的?怎么挑选布艺床?买个圆形的布艺床好吗?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8-06

关于什么牌子的布艺好的问题,我来进行回答。布艺床有着柔软舒适的特点,不似实木床那样给人一种方方正正的感觉,因此受到很多年轻购买者的喜爱。而布艺床比较好的品牌有CBD布艺床、慕思布艺床、美梦思布艺床、圆方园布艺床、雅露斯布艺床、梦甜甜布艺床、海森布艺床、爱依瑞斯布艺床、蝶依斓布艺床。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8-08-06

可以考量“布艺床十大品牌”:千羽居布艺床CBD布艺床梦甜甜布艺床爱意瑞斯布艺床皇家马车布艺床斯蒂娜布艺床依思蒙沙布艺床圆方圆布艺床爱依斯布艺床海森布艺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