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开发商 28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8-06
邯郸市成安县房地产开发商有哪些?哪位说一下?

邯郸市成安县房地产开发商有哪些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8-07

1.棉三联新里小区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联防路
2.新世纪住宅小区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迎宾北大街47号
3.滏新家园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丛台路

其他回答(共5条)
Miss小小 2018-08-06

邯郸市爱心家政服务部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东风街20号四季青小区邯郸恩赐月嫂家政中心成安店地址:邯郸市成安县成安西街天通苑这些公司都是实力比较强的,在当地排前几名,非常不错

呖呖牧 2018-08-06

邯郸门窗质量比较好的推荐以下几家:北方门窗大世界地址:邯郸市邯郸县和平路南洋东苑小区安心门窗地址:邯郸市邱县丘县北建设街1号邱县中医院永乐门窗地址:邯郸市成安县寇公东路215仁和小区

wangbeike 2018-08-06

星城国际平均单价:6500元/平米,邯郸星城国际坐落于邯郸新东城区抚河北大街和北仓路交叉口,邯郸市新东城区CBD中心地带,围合式中心园林,汇聚各地的珍贵植被构筑顶级园林,与家人在绿茵中徘徊的温馨剪影,让休闲与景观最大化,臻品级超宽楼间距,自由视界瞰看全城。由香港恒福地产投资建设,河北新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