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开发商 1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6
开发商给社区办公室用房,社区委能对外经济出租吗?

开发商给社区办公室用房,社区委能对外经济出租吗

被采纳
莫念 2018-08-06

两限房顾名思义:限制销售价格上限,限制居住面积。购买两限房的条件:具有当地常住户口(无房户或现住房面积未达到当地规定的住房补贴面积标准的未达标户);中低端收入家庭优先(家庭年收入在6万元以下);解危排险、环境整治、文保危改、城中村整治、奥运工程及其配套设施等重点项目的当地被征地、拆迁家庭优先。具备以上条件之一的就可以买两限房.经济适用房具有社会保障性质的商品住宅,具有经济性和适用性的特点。它是国家为解决中低端收入家庭住房问题而修建的普通住房,由国家委托开发商进行开发,并在开发过程中给于税费等各方面的优惠,最终使成本价保存在一个相对较低的水平上。现在北京最大的经济适用房主要是回龙观和天通苑两个社区。购买流程:
1.领取经济适用住房审批表,申请购房家庭应按不同类别,到经济适用住房开发建设单位分别领取《北京市城镇居民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家庭住房和收入核定表》(以下简称核定表)、《北京市机关工作人员、教师家庭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或《北京市重点工程和危改区被拆迁居民家庭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审核表》。
2.填表审批盖章:交申请人及其配偶所在单位分别核准盖章,没有单位的由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核准盖章。
3.办理购房登记: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开发办)在北京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崇文区东花市北里1号楼)设立窗口,办理经济适用住房购买登记和备案手续。购房申请人须持夫妇双方所在单位或街道办事处核准盖章后的核定表、审批表或审核表,到办公窗口办理购房登记手续。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8-06

“商住两用房”,从名字上看,就是既能办公又可以居住的一种产品,但在建筑术语中没有这种称谓,这只是销售方依照市场行情和产品的功能来定义的一个不规范的俗称,不过商住两用房与普通商品房区别不小,实际有这些区别:
1、使用年限:我国法律上规定:住宅的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自取得该地的土地使用权之时算起。房改房的产权土地使用年限起算时间以该地块地上房屋参加房改之后第一个缴纳土地出让金的房屋为准。经济适用房的使用年限为50年。工业用地50年教育、文化、体育、卫生等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商业、旅游、娱乐用地40年。综合或者其他地50年。商住两用房的土地使用年限按商用或者综合用地确定即40年。
2、生活成本:很多商住两用房的水电费用是按照商业用水、用电的标准结算的,虽然每个区域在实际费用上会有一些差异,但都要比纯住小区的收费高出不少,这无疑大大提高了生活成本。不过也有些开发商大多在前期开发中会采取相应的补救措施,商住房的水电费用会按民用价格缴纳,,购房者应该在购房时询问清楚。
3、社区安全性:纯住小区内基本上都是在此居住的业主,并且相对稳定,而商住两用项目出租、转租频繁,迁入迁出、来往办事的人员多而且复杂,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小区内部的安全隐患,也会对环境卫生的保持带来不小的压力。

一路向北880 2018-08-06

从关外进入关内出示居住证就可以,以及,深圳很多地方的出租屋实行了物业管理机制,进出门口需要用居住证在门锁那里感应,物业管理综合办公室那边的电脑就会显示持这个居住证的人出了门口或者进了门口所说的物业管理机制,实际上就是社区委员办公楼里面的一个办公室此制度由深圳房屋出租管理委员会制定慢慢开始普及深圳,迟早需要办理的

记忆断弦 2018-08-06

范本有这些:第一章总则为了发展当地的对外经济、贸易及旅游业,使酒店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酒店的先进水准,从而使酒店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和经济效益,(以下简称委托方),特委托(以下简称管理公司),全权经营管理酒店。双方依据平等互利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特订立本合同。委托方________酒店系在中国________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合法经营企业,法定地址:________,法定代表:________________。管理公司________酒店管理公司系在中国________市工商管理局登记注册的国有企业,法定地址:________,法定代表:________。第二章名词定义第一条酒店本合同用的“酒店”一词指位于酒店,内容包括:
(1)间有卫生间的客房;
(2)各类中西类餐厅、风味餐厅、旋转餐厅、多功能厅、迪斯科厅、酒吧、咖啡室、茶廊、游泳池、桑拿浴室、健身房、网球场、附设商场、美容室、洗衣房、商务设施、停车场以及其它康体设施和酒店建筑所在地的空地、绿地等,全部占地约亩;
(3)提供后勤服务的综合楼及职工宿舍等,全部建筑物约________平方米;
(4)酒店经营所需的供水、电力、电讯、煤气、汽油、柴油等能源以及排水、消防等附属设施及空调、电梯、卫生设备、冷藏等设备;
(5)全部“家具、装置及营运物品”。第二条家具、装置及营运物品在本合同中“家具、装置及营运物品”是指:
(1)所有家具、陈设及布置,包括客房、公共场所的家具、地毯、墙饰、摆件、灯饰和其他物品;
(2)饭店经营所需的所有设备,包括厨房、酒吧、公共卫生(pa)设备、洗衣房、办公室等设备;
(3)必要的车辆和运输设备;
(4)所有营运物品,包括工具、器皿、布件、瓷器、玻璃器皿、银器及类似物品;
(5)所有制服及其他酒店营运所应该的物品。本合同
第一、第二条所列内容,以酒店正式开业日前双方交接所附明细清册为准。第三条酒店正式开业日“酒店正式开业日”是指酒店正式全面营业的第一天,其基本条件为:
(1)酒店建设工程全部竣工;
(2)酒店全部设备及设施已安装完毕、正常运行;
(3)酒店全部家具、装置及营运物品备齐;
(4)酒店工程经国家验收合格,包括消防、卫生设施;
(5)酒店营业执照及各项营业许可证已经获得;
(6)各项保险生效;
(7)酒店经营所应该的流动资金全部汇入酒店营业账户;
(8)委托方与管理公司书面同意酒店可以正式开业。酒店正式开业日之前的对外营业称为“酒店试营业期”。以上各项若有一项未达到者,均属“酒店试营业期”。第四条双方这是指本合同的缔约双方:即委托方与管理公司。第五条总收入在本合同中这是指经营酒店及其设备所得的客房、餐饮、附属的涉外商场、娱乐设施、场地出租、电话、电传、传真、洗衣、出租汽车及其他各项服务获得的全部收入的总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