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卧室 3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07
问一下卧室墙面颜色选择什么样的好?麻烦具体说说

请问卧室墙面颜色选择什么样的好?哪位朋友知道能说一说么。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08-07

关于卧室墙面颜色选取什么样的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首先看您是哪的卧室,是儿童可以选取颜色鲜艳一点的,比较活泼,额昂心情明亮起来,假如是主卧,可以选取略微粉色或则蓝色,温馨一点,假如是书房可以选取能色系,肃静一点,头脑清醒,加以您依照实际的放进啊来顶哦,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4条)
法国女人 2018-08-07

卧室墙面颜色选取以下的都好:
1.通常色彩效果:蓝、绿、灰色表示“安静、凉*”;红、粉红、棕色使人感到“温暖兴奋”。明亮色调使房间显得较大,常用来装饰较小、较暗的房间;暗淡的色调使房间看上去较大、亮度降低。
2.和谐色彩:二到三种相近色调的颜色搭配,如蓝、绿或灰色,可产生精巧安静的效果。色彩搭配得当,可使房间或房屋浑然一体,舒适宽敞。
3.侧重色彩:对大面积地方选定颜色后,可用一种比其更亮或更暗的颜色以示渲染,如用于线角处。侧重色彩用于有装饰线的小房间或公寓,更能相映成趣。

jianimei 2018-08-07

首先材料的选取要多关注一下而且比罗马帘方便拆洗;PVC壁纸材质,耐磨,主要材质是塑胶为基础,较小的卧室,如儿童房,可考量将窗台与书桌结合起来,这种窗用罗马帘好一些;卧室窗帘色调可以和墙面颜色一直,略深或略浅于墙面颜色皆可。

龙猫 2018-08-07

儿童房墙面乳胶漆为淡淡的绿色,(苹果绿)由于家具颜色深,墙面颜色增加点动感,活跃一下气氛,主卧室当然是暖色调的了,浅米黄为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