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卧室 9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7
有经验的朋友说说卧室壁纸背景墙颜色如何搭配?

想给卧室做一面电视背景墙不知道怎么搭配颜色,哪位师傅可以教教我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08-07

关于有经验的朋友说说卧室壁纸背景墙颜色如何搭配问题,我来回答
首先要确定卧室的装修风格,不同的风格有不同花色的壁纸,主要还是要和房间装修风格搭配才行,想尊贵奢华,考量大理石背景墙。想温馨舒适,选软包背景墙。想新颖独特,选木地板背景墙,木板上墙也是比较,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8-07

建议用浅色调的颜色搭配比较好,背景墙的壁纸可以用素点。

特殊材质电视背景墙特殊材质电视背景墙的形式也非常多,有木质材料、石材以及玻璃等。这些材料在弄到背景墙面上时,施工比较复杂,通常都需要做基层。接下来,我们就来分别了解一下这些材质的背景墙是如何打造的。此外还会讲到壁纸背景墙和手绘背景墙这两种大家比较关心的背景墙的施工方法。

阳光明丽 2018-08-07

首先选取自己比较喜欢的款式然后再定颜色,黄色壁纸装饰的电视背景墙,灰色沙发搭配黑色的茶几,暖黄色的沙发背景墙。客厅的沙发区域,暖黄色的背景墙,灰色沙发搭配黑色茶几。黑色的电视,黄色带有花案的壁纸装饰电视背景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