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办公楼 2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7
南京装修办公室是如何算的?一般价格是多少?

南京装修办公室是怎么算的?一般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老余 2018-08-07

瑞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京沪青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京赶集网办公室装修公司江宁路办公室装饰公司江宁镇办公室装饰公司以上公司都是装修技术比较好,比较靠谱的公司,可以参照下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8-07

办公室个性装修通常需要七八十几万吧实际的得看你的面积来算的

太平洋网友 2018-08-07

办公室玻璃隔断怎么算价格,办公室玻璃隔断就要选知名度高的隔断品牌,尚高隔断墙厂家与网店价格一样,办公室玻璃隔断展厅款式齐全,质量上乘,做工精细,并且配套售后完善。

俺是IT男 2018-08-07

这主要看你需要怎么装修了,办公室装修价格主要由装修的档次决定,包括装修公司施工人员工艺的好坏,材料的优劣,就像100平米的办公室价格在4万到40万不等,假如你的要求不高,最简单的办公室装修预算40000就可以了。期望能够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