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办公楼 5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7
商品房贴瓷砖需要先刷成涂料在贴瓷砖吗?

被采纳
momo 2018-08-07

题主好,商品房外墙装修最常用的三种方法:
1、贴瓷砖、墙面砖
2、刷涂料、乳胶漆
3、贴石板材实际的要看你的预算,以及你的详细需求而定。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8-08-07

题主好,假如是准备贴结瓷砖,那么还是不建议完全没有施工经验的自己来施工,不然贴结的美观性和牢固性都无法保证。贴结瓷砖,现在比较常用的材料就是瓷砖胶,不仅贴结的贴结力比水泥河沙更强,并且施工也更加简单,不需要浸泡瓷砖,湿润墙壁,浸泡瓷砖等工序,只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加水调配施工就可以了:
1、将瓷丽贴粉剂倒入清水中搅拌成膏状(混合比例:20kg粉剂+6kg清水),搅拌完毕后需静止放置约10分钟,再略微搅拌一下才可使用,有助于增加贴结力。
2、将墙面用水泥浆刷一遍,同时压实抹平,假如墙面有不平整的地方,需要用水泥砂浆修补平整。然后依照设计要求在墙面刷一遍防水涂料,按照设计要求结合实际和选取的墙砖规格进行排砖、弹线。
3、正式粘贴前用坏了的瓷砖加粘贴剂粘贴在墙或柱上,来控制粘贴瓷砖表面平整度,不用小编说,大家都知道贴墙面砖要从下往上贴的,贴完墙砖之后,特别是在下面的砖面可能会很脏,这是需要多等几天让墙砖完全干后,将砖面清洗干净。到这里伟大的工程就算完成一大半了。

此间少年 2018-08-07

涂料好些,刷点外墙漆,比较FASHION,贴瓷砖的话,贴小的比较土,贴大外墙砖一看就是爆发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