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办公楼 7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7
求办公室装修效果图大全?包括室内和室外?

求办公室装修效果图大全?办公室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08-07

找太平洋家居装修网有2017效果图大全的,按风格或者区域找需要的图。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8-08-07

不知道你打算怎么装修这个办公室,我觉得现代风格的办公室就挺好,装修得人性化点,易于沟通。报价的话网站可免费申请报价,花一两分钟填个信息就ok,发一张我喜欢的办公室装修效果图,你参照下:

来自星星的ni 2018-08-07

题主好,室内的装修设计应该注重空间的塑造,由于我们使用的不是实的墙体,而是被它们围合起来的虚的空间,就像高隔墙,隔断效果图形象的塑造:高隔墙不承重,造型的自由度很大,设计应关注高矮、长短和虚实等的变化统一。庭院隔断效果图材料的选取和加工依照上述两条原则,我们可以精心挑选和加工材料,从而实现良好形象塑造和美妙颜色的搭配。办公室隔断效果图颜色的搭配:高隔墙是整个居室的一部分,颜色应该和居室的基础部分协调一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