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家具 7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7
做柜子用什么板材?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追月 2018-08-07

关于做子用什么板材的问题,我来回答
柜子当然最好是用实木的啦,比较环保,没有各种粘连剂,当然实际生活中全部用纯实木的也比较少,现场制作柜子的主要材料是各种板材。不过,最好依照柜子的不同而选用不同的板材。如书柜适宜用大芯板,由于与防潮板相同厚度的大芯板抗弯曲度要大些。衣帽间衣柜适宜用防潮板,防潮板的表皮多为环保材料,光洁有很好的木纹等。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08-07

阳台柜子主要用来储藏杂物,它所用的材料与阳台的问题有关,假如阳台是封闭的,所有材料的柜子都行,假如阳台是开放的,一定要选防雨防潮、耐候性好的材料制作的阳台柜子。塑料阳台柜子:阳台柜子用塑料的,重量轻,防水防潮,是不错的选取。塑料阳台抽屉式储物柜采用聚乙烯或聚丙烯生产制造,可以放置不同的物品、分类工具等。塑料阳台柜子有环保、带盖密封、清洁方便、堆放整齐、承载强度大等特点。不过阳台位置光照强,塑料材质的储物柜易老化,寿命不长。烤漆玻璃阳台柜子:烤漆玻璃阳台柜子不会随光照而褪色,寿命在10年上下;烤漆面在里面,玻璃面在外面,且是屏画面,对光线照射会有反射作用,太阳光直射关于实际被反射出去,也就保护了内部的烤漆面。角钢板材柜子:这是一种简易柜子,结实耐用,放在阳台储物很合适。角钢板材柜子的柜架子是用角钢銲成的,然后用人造板材做柜身,能放重物,耐光耐潮,久用不坏。铁质阳台柜子:铁质储物柜在家庭阳台位置使用较少,较多出现在学生宿舍、员工宿舍等集体环境中。实际上,现在的欧式铁质柜子样式很漂亮,也很结实,假如要放在阳台上,较好表面刷防锈漆,能用得时间久一些。炭化木阳台柜子:深度炭化防腐木阳台柜子具有防腐防虫性能,却不含任何有害物质,不但提高了木材的使用寿命,而且不会在生产过程中使用过程中以及使用后的废料处理对人体、动物和环境有任何的负面影响。深度炭化木在欧洲有接近10年的使用经验,深度炭化防腐木广泛应用于可墙板、户外地板厨房装修、桑那房装修、家具等许多方面。实木阳台柜子:封闭阳台可以放木质的柜子,但选取实木柜子要慎重,好的实木材质怕曝晒,不要把实木柜子晒裂了。最重要的是,质量上乘的实木家具价格比较昂贵,用作阳台柜子真是很奢侈的事情。人造板阳台柜子:这是最常见的阳台柜子,通常阳台榻榻米也用人造板制做,价格低廉,外观也不错。人造板阳台储物柜,主要有实木颗粒板和密度板材质,密度板质量重、承压能力好、不易变形、封边不易开胶;实木颗粒板就是刨花板,在环保性、防潮性、握钉力等方面更好,是制做柜子的优选。

小圆 2018-08-07

不好,在板材上这个算是不好的板材了。时间久了容易起泡,气味大,通常做柜子推荐使用生态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