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办公楼 8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7
办公室玻璃隔断效果图哪儿有?选择玻璃隔断好不好?

我的办公室是个通间,我想做个隔断小办公室给自己

被采纳
柠檬 2018-08-07

题主好,这个没有绝对的标准答案。这个要依照办公室玻璃隔断的款式来选取的。通常来说,会议室隔断、酒店隔断等领域的隔断墙可以做到五米到十五米上下。人们平时常用的玻璃隔断例如双层玻璃百叶隔断可以做到二点八米到四点二米上下,单层玻璃隔断通常可以做到三点二米到四点五米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8-08-07

公司做的玻璃隔断入帐可入办公室装修项目或玻璃隔断项目都可以,入到办公家具里面也可。借:工程施工--办公室装修项目---玻璃隔断费用贷:银行存款玻璃隔断,又称玻璃隔墙、不锈钢隔断。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8-07

题主好,据我所知,上海玻璃隔断墙公司:尚高玻璃隔断墙有限公司价格还比较合理,主要提供:专业提供防火玻璃隔断,成品玻璃隔断,双层玻璃隔断,办公室玻璃隔断等一站式的隔断工程服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8-07

办公室装修主要涉及到三大方面的价格:隔断工程装修价格、办公室地面装修价格、办公家具价格等。
1、隔断工程。隔断是办公室装修里常用划分空间的一种手法,通常办公室隔断分为:不锈钢钢化玻璃隔断、铝塑板钢化玻璃隔断、木制钢化玻璃隔断等三种常见的隔断,这三种隔断的市场价格分别为:不锈钢钢化玻璃隔断280~360元/平米,铝塑板钢化玻璃隔断260~320元/平米,木制钢化玻璃隔断230~300元/平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