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餐饮酒吧 6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7
餐馆厨房装修找哪家装修公司好?推荐知名装修公司?

求餐馆厨房装修设计方案?厨房大概是100平米左右?国内知名装修公司哪家好?

被采纳
凡士拉 2018-08-07

装修网都可以,好都是真的,你在网站上找三到四家装修公司,先量房设计,再报价比较,看看样板房,回访一下公司以前装修过的客户,看看他们对这家装修公司的评价,再看选取哪家装修公司。期望你能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8-08-07

南昌地区装修公司哪家放心,装修公司哪家合适,哪家装修公司称心,总结一句就是装修公司哪家好?那么如何选取呢。南昌装修公司选取主要看的就是几个方面:设计、施工、服务等几个方面这几个细节直接影响着装修的成败了。你要多加小心了。

湛蓉蓉 2018-08-07

在杭州装修房子,好多业主都很在意哪家公司装修的好坏,哪家公司装修好又省钱,由此看来要装修的业主了解一些关于杭州哪家装修公司比较好就得下点心思啦。那么杭州装修公司中精装做的好的我推荐久居装饰的HOME私域精装,分两个档次,一个是HOME-79800,一个是HOME-99800.

我是韩小薰 2018-08-07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实际说哪家装修公司好也不太好说,我的建议:最好在装修网站找三到四家装修公司,先量房设计,再报价比较,看看样板房,回访一下公司以前装修过的客户,看看他们对这家装修公司的评价,再看选取哪家装修公司。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