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餐饮酒吧 6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7
小餐饮店厨房装修如何合理布置?求图?

小餐饮店厨房装修,厨具怎么陈列,面积约20平米,求厨房设计方案?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8-07

一、特色餐饮店装修
(1)首先要定位特色餐饮店经营风格,也就是经营的项目,包括你的店名:一个店的名字将与你的装修风格形成一个整体。
(2)设计图纸及特色餐饮店的平面布局分布图,这个很重要,主要体现在:特色餐饮店的卫生间厨房的布局结构,门头的影响力。
(3)第三方面就是关注特色餐饮店所经营的产品,依照所定位制定他的排风,排水,用电,包括暧风,电,电路等:如作火锅,可能排风要好。
二、特色餐饮店店内装饰要有广告效应,要给购买者以尽量强烈的视觉刺激。装饰要结合商品特点加以联想。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8-08-07

餐饮店装修关注事项
1、体现自己的鲜明个性和特色餐饮店装修要在注重当地文化传统的基础上体现店铺的个性和特色。防止在装修中出现繁琐和复制的现象,提倡展现原创、简约之美。对餐饮店的空间布局进行合理规划,以人为本,方便顾客,防止复杂设计。
2、体现实用和清洁原则餐饮店装修时,要关注实用清洁。地面材料通常选取表面较为光洁的材料,就像大理石、地砖,以便清洗。墙面齐腰位置通常选用要用木饰、墙砖等耐磨损的材料。顶棚以素雅材料作为装饰。
3、餐桌和餐具选取要符合整体风格餐桌和餐具选取要与餐饮店总体风格相协调,同时要依照空间布局来选取。通常来说,餐饮店餐桌以暖色为主,暖色调不仅给人以温暖的感觉,还能增加食欲。餐桌大小和形状的选取则要实际考量餐饮店的营业内容和顾客人群,例如:快餐店通常配置小餐桌,大饭店则是圆桌为主。
4、餐饮店装修要绿色环保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问题,餐饮店装修当然也要对它重视起来。选购高效率、低耗能、无污染的设备,这样才能让顾客吃的安心。
5、餐饮店装修要要关注照明餐桌上,照明通常选用吊灯,吊灯灯光一定要柔和,这样有利于增加用餐气氛。餐厅的灯光大多选用白炽灯,关注安装的位置不可直面用餐者头部,这样会影响用餐情绪。

你好明天555 2018-08-07

1.餐饮厨房装修关注事项详解
2.餐饮店面装修设计效果图欣赏这两份资料应该是你现在最需要的,你点击看看吧,选取装修公司的话无锡餐饮装修公司排名:http://wx.zx1
23.cn/company--0-10-
0.html给你作参照。

Fighting小雨点 2018-08-07

餐饮店装修关注事项第一,餐饮店装修时应体现自己的鲜明个性和特色,特别是品牌餐饮应尊重所在地的文化传统。提高自己的文化品位和艺术水准,防止繁琐和复制,而应该展现原创、简约之美。应该合理规划餐饮店的空间布局,厨房、餐厅、包厢和厕所要合理安置,一定要以人为本,防止迷宫似的复杂设计。第二,餐饮店装修时,其界面处理要体现实用和清洁的原则,地面、侧面和顶棚等界面的材料一定要合适,地面通常要选取表面光洁且容易清洁的材料,就像大理石、地砖。墙面在齐腰位置要用些耐磨损的材料,如选木饰、墙砖等做护墙处理和装饰。顶棚应用素雅材料装饰,如乳胶漆。用灯具作烘托,有时可适当降低顶棚,可给人以亲切感。第三,餐饮店装修时的餐桌和餐具选取应该依照餐饮店的总体风格和空间布局来选取。通常餐饮店的餐桌布置应以暖色为主,不仅能增进食欲还能给人以贴心温暖的感觉。而餐桌的大小和形状应随营业内容和顾客人数而定,如快餐店应主要配置一人一个的小餐桌,而大饭店则以圆桌为主,辅以划一的长形桌或方形桌,以满足不同需要。第四,现代人对健康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餐饮店装修整体改造也应该重视绿色环保,还应该完善配套的隐蔽工程,对效率低、耗能高、不利于环境保护的设备应进行全面更新改造,周边环境也要绿化、美化。这样才能让顾客吃的安心、放心、开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