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壁纸 4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7
新丽壁纸和浩博特壁纸哪个好?有谁知道?

新丽壁纸和浩博特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8-07

其时墙纸就是壁纸,每个地方叫法不一样就是了。壁纸胶分两种状态,
1:粉末状壁纸胶,就是预糊化改性淀粉。通常以马铃薯、玉米淀粉、纤维素、聚酯胶粉、可再分散乳液胶粉等混合复配为主,这种粉加水即可使用。
2:成品壁纸胶,也叫湿胶、日本胶。就是小麦或木薯淀粉+水,然后糊化,非常简单。那么墙纸胶水哪个牌子好,这个就给你推荐十大品牌的看看,
1、SANDERSON(英国著名壁纸品牌,英国皇室壁纸供应商)
2、ROMO(英国著名壁纸品牌,英国壁纸设计中心)
3、希瑞克壁纸(美国著名壁纸品牌,美国皇家壁纸供应商)
4、德国玛堡(德国著名壁纸品牌,欧洲墙纸最大生产制造商)
5、布鲁斯特(美国著名壁纸品牌,全球历史最久墙纸公司)
6、格兰布朗(英国著名壁纸品牌,英国最大的墙纸企业)
7、德国朗饰壁纸(德国著名壁纸品牌,欧洲有名气的壁纸生产企业)
8、劳威尔(加拿大著名壁纸品牌,加拿大最大的壁纸供应商)
9、ELITIS(法国著名壁纸品牌,法国最大的壁纸供应商)
10、德国AS壁纸(德国著名壁纸品牌,欧洲唯一壁纸上市公司)以上都是十大品牌,你可以参照看看的,我的回答就到这,觉得我的回答不错就给我来个赞吧,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8-08-07

我公司拥有全国最资深的墙纸专业人才,与欧美各大生产商有40年的良好合作关系,使我们更深入了解款式设计和最新的墙纸技术,并不断进行创新。在与室内装饰专家紧密合作和西方墙纸伙伴的友好关系基础上,我们公司已成为唯一一间能与西方墙纸生产商相互竞争的中国公司,同时使我们的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享誉中国市场。||19
70:新丽墙纸在香港成立。开始代理欧﹑美各名厂墙纸,为香港带来更多元化的墙壁装饰品。新丽不断发掘新的科技﹑产品﹑款式推出市场,引发客户追求时尚的兴趣。|19
78:新丽旗下的新力墙纸制品厂於台湾成立,开始了新丽在墙纸生产上新的一页。|19
88:踏入80年代,中国正值改革开放,值此新力的生产业务由台湾移师中国内地,在珠海正式成立。新力诚邀凹版套印套压的发明人—德国ClementsDitzel博士为新力成功组合了亚洲第一台套印套压连体胶面墙纸生产线,引导中国墙纸由单一的白色发泡墙纸转入耐用﹑可洗﹑环保﹑多彩﹑立体及多元化的胶面墙纸新境界。此后,全国各地纷纷效仿该墙纸生产技术,至今该生产技术仍在中国普遍使用。|19
92:新丽开始引入欧﹑美各名厂墙纸到中国内地,反应非常热烈。第一本引入中国内地是英国CROWN产的“SAPHIRE-蓝宝石”成为行中热话。之后陆续推出了英国JOHNWILMAN的“ROYALSILK-皇者风范”、英国KINGFISHER的“REFLECTIONS-天堂鸟”、德国RASCH的“PARADISE-派来大使”、加拿大SUNWORTHY的“FUNFRIENDS-迪士尼”、意大利SIRPI的“PICTORIALIMPRESSION-意国风情”、美国GUARD的“GUARDSELECTIONS-卫士”、美国J·JOSEPHSON的“VYCON”、德国MARBURG的“SUPROFIL”等等……|19
97:新力在墙纸生产上大胆革新设备,引入意大利SCHIAVI快速印刷机及两台英国EMERSON&RENWICK快速压纹机,每天的最高产量各达,000卷;并引入英国EMERSON&RENWICK双幅胶面涂布机,此条生产线每天最高产量可达,000卷,这个生产速度不仅在当时,直至现在仍为全国之首。湖北浩博特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装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及营销一体省级高新科技企业。浩博特工业园坐落于湖北省枝江市,紧邻著名的三峡大坝工程,距宜昌三峡国际机场仅20公里,是一个占地110亩的大规模花园工厂。由中国著名装饰材料生产集团投资近1亿元于2007年初完成一期工程的建设。公司规划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墙纸生产基地之一,并力求跻身国际一流墙纸商的行列。|公司现已引进多条国际领先技术的自动化壁纸生产线,达到250万卷墙纸的年产能。并已在全国范围推广旗下“伯爵.壁纸“系列36个版本近2500个款式的产品。本着打好基础求发展的原则,依靠务实及创新的精神,浩博特在新产品的研发上持续加大投入,始终遵循高要求、高标准、高品质的生产规范,以求能为客户带来最满意的产品。公司于2008年被授予’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结合企业的中长远发展规划,从产品研发、品质管理、客户服务等多方面对自身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浩博特人以最专业、最严谨的态度服务于客户、合作伙伴、购买者,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家庭装饰艺术的普及进程添一笔重彩。|公司秉承“产业报国、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建设和谐企业”的经营理念,以“三个有利于”为指导、以创新为核心,全面实施品牌专业化、涂料、涂装一体化、经营国际化战略。公司不断向着“立足中部、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宏伟目标迈进。

现在市面上墙纸的种类有很多,就像纸基PVC壁纸、纯纸、无纺布壁纸,要耐擦洗的话建议您选取PVC墙纸。PVC墙纸是市面上最常见的墙纸,表面涂层为聚氯乙烯。它的优点:防水,防潮,耐用,印花精致,压纹质感佳,可任意在壁纸上展现出各种图案和花纹,其色彩表现力、实用性开创了壁纸发展的崭新一页。PVC又分为普通和发泡墙纸,发泡壁纸比普通PVC显得厚实,凹凸感强。建议您购买大品牌的墙纸,如玉兰、欧雅、爱舍Artshow、瑞宝、柔然、特普丽、布鲁斯特、格莱美、AS艾仕、欣旺等等,大品牌质量有保障!在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取销量好、评价高的产品,祝您装修顺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