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涂料/油漆 9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7
多乐士5合一5la890一65000怎么查真伪?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08-07

嘉柏丽建筑工程专用内墙漆单价356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34-65000单价260元/桶多乐士金装全效无添加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33-65000单价39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890-65000单价4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90-65016单价230元/桶立邦212丙烯酸柔性内墙漆单价388元/桶

其他回答(共2条)
寒气比伯 2018-08-07

第一部分;家装系列产品缤纷绚色特别推荐: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00-65000单价320元/桶(调色另计)多乐士无添加系列产品--健康生活零隐忧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34-65000单价260元/桶多乐士金装全效无添加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33-65000单价3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46-65016单价16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846-65016单价3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至尊无添加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688-65016单价45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99-65000单价420元/桶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55-65000单价460元/桶多乐士倍易净五合一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22-65000单价18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系列产品--净化甲醛长效清新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规格5L型号A999-65000单价27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99-65000单价210元/桶多乐士经典家丽安系列产品--经济环保抗污防霉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90-65016单价2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倍涂)规格15L型号A967-65016单价2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91-65016单价2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规格18L型号A893-65016单价3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规格18L型号A891-65016单价380元/桶多乐士经典五合一系列产品--强化五合一功能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95-65000单价26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90-65000单价15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90-65000单价490元/桶多乐士金装净味5合1超低VOC规格5L型号A997-65000单价180元/桶多乐士金装净味5合1超低VOC规格18L型号A997-65000单价52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规格5L型号A611-65000单价15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规格15L型号A611-65000单价450元/桶多乐士功能强化系列产品--抗裂防水耐擦洗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规格5L型号A984-65010单价14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84-65010单价42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规格5L型号A986-65000单价12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规格5L型号A906-65010单价19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06-65010单价580元/桶多乐士内墙底漆系列产品--抗碱防水高附着力多乐士家丽安底漆规格18L型号A914-65010单价210元/桶多乐士五合一无添加底漆规格5L型号A931-65833单价160元/桶多乐士全效净味无添加底漆规格5L型号A931-65834单价260元/桶多乐士通用无添加底漆规格5L型号A914-65663单价140元/桶多乐士通用无添加底漆规格18L型号A914-65663单价390元/桶多乐士优质外墙产品--耐候、防水多乐士保丽居耐候外墙乳胶漆规格15L型号A602-65016单价390元/桶多乐士保丽居耐候外墙底漆规格15L型号A931-65601单价360元/桶

情迷榻榻米 2018-08-07

题主好,厨卫墙面漆报价: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A834-650005L/桶258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防水)A970-650005L/桶27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无添加)A835-650005L/桶335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无添加)A682-650005L/桶31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哑光墙面漆A899-650005L/桶215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A997-650005L/桶195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A997-6500018L/桶625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哑光墙面漆A970-650005L/桶170元/桶多乐士金装防水净味5合1墙面漆A897-650005L/桶185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A890-650005L/桶148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A890-6500018L/桶525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A611-650005L/桶195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A611-6500015L/桶580元/桶多乐士超哑光五合一净味A873-6500018L/桶565元/桶多乐士五合一配套抗碱底漆A931-659545L/桶135元/桶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