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涂料/油漆 4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7
外墙防水涂料做好后要不要粉刷?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墙壁腻子起毛的原因是墙体背面防水没有做好,有水渗出,引起墙面的腻子脱落。假如是卫生间的墙壁,有墙砖镶贴,不易处理的,就在外面墙面做防水、封闭水分的外渗。墙面起毛,需要把墙面涂料、腻子全部铲除,在暴露的砂灰面粉刷有机硅防水涂料,涂料外面再用砂灰找平,砂灰干好后刮腻子刷乳胶漆。

其他回答(共2条)
花千芳 2018-08-07

外墙渗水,应该在外部处理,渗水部位凿开外墙瓷砖、粉刷层,面积要凿大一些,清理基底,确保干燥。使用油性的防水涂料或黏贴卷材类防水材料,再加钢丝网水泥砂浆粉刷即可。

千与千寻M 2018-08-07

关注防水应该做好,还要关注用铝镁门还是木门,墙体侧面要不要贴砖,再者要关注,瓷砖的铺贴方向及墙砖和地砖的对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