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涂料/油漆 5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7
防水渗透剂刷电视墙做墙纸基膜可以吗?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08-07

题主好,据了解,粘贴电视墙纸贴的方法:1,先批腻子2,用砂纸磨砂3,刷基膜4,等基膜干了就可以正式贴墙纸了:注:贴墙纸之前一定要等基膜干了再贴墙纸,基膜要提前1天半到2天时间刷好哦,基膜没有干贴墙纸基膜和胶水会混合的一塌糊涂。

其他回答(共2条)
泪痕春雨 2018-08-07

题主好,贴电视墙墙布的第一步是要用腻子批平墙面;第二步等腻子干了墙面要用砂纸磨一下;第三步要刷基膜隔离,基膜起隔离墙面的作用,这样就可以让墙纸更长久,起到保护作用;第四步等基膜干了就可以正式贴墙纸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法国女人 2018-08-07

贴墙纸墙布前墙面应该平整、干燥,需要关注的有:
1、毛坯水泥墙要用腻子粉批平,然后砂光,刷上贴墙纸专用的基膜后才能贴墙纸,所有贴墙纸的墙面(不论水泥墙,石膏墙还是木钎维板,细木工板等)都要先批好墙,干透以后,刷一遍墙纸基膜,等基膜干后(以基膜不粘手为宜,越干越好),方可以贴墙纸。
2、墙面凹凸不平或有裂纹的,要用铲刀铲除,并用腻子粉抹平,完全干后还要用砂纸打磨平整。
3、假如是贴过墙纸的旧墙更换墙纸,要先撕掉墙纸,后续有两种情况,一是旧墙纸是刷清漆的,可以直接贴新墙纸;另一种是原来刷基膜的,就需要再次刷腻子粉,然后刷基膜才能贴新墙纸。
4、假如墙一侧为浴室,浴室内墙应该做好防水处理,否则极可能由于墙面长期受潮而令墙纸胶水失效或者墙纸发生霉变。
5、假如墙面曾经受过潮,最好使用杀菌剂做特别处理,杀除霉菌(保证通风干燥一段时间也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