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涂料/油漆 5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7
聚氨酯防水涂料一般在什么价格?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房屋卫士聚氨酯防水涂料沥青价格:45.00房屋卫士聚氨酯防水涂料沥青防水材料价格:355.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8-08-08

下面向您推荐六种环保型聚氨酯防水涂料。
1、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
2、无机填料型聚氨酯防水涂料;
3、彩色聚胺酯防水涂料;
4、石油沥青基聚氨酯防水涂料;
5、水固化型聚氨酯防水涂料;
6、石油树脂型聚氨酯防水涂料。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8-07

1、天信牌951,TXV天信聚氨酯防水涂料报价138元。
2、浙江杭州聚氨酯防水涂料厂家报价1000元/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向北直走 2018-08-07

推荐使用6种环保型聚氨酯防水涂料:
(1)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
(2)彩色聚胺酯防水涂料;
(3)无机填料型聚氨酯防水涂料;
(4)水固化型聚氨酯防水涂料;
(5)石油沥青基聚氨酯防水涂料;
(6)石油树脂型聚氨酯防水涂料;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