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涂料/油漆 9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7
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多少钱?谁有报价?

被采纳
linfan80 2018-08-07

题主好,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规格18L多乐士a914656636单价20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倍涂墙面漆规格15L型号A967-65016单价2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991-65016单价2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893-65016单价35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891-65016单价34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规格5L型号A846-65016单价1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846-65016单价36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至尊无添加墙面漆规格18L型号A688-65016单价420元/桶多乐士洁易白乳胶漆规格20KG型号A926-65084单价105元/桶多乐士美时丽乳胶漆规格15L型号A923-65084单价110元/桶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谢谢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8-07

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的价格在380元/桶样子,假如还想要买其它型号的墙面漆,五合一系列,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5L250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防水)/5L260元/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泡泡飞了1314 2018-08-07

经济环保系列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18L2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5L9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倍涂)/15L2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5L10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8L2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18L4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18L3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18L3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18L210元/桶

向日葵花香 2018-08-07

你好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乳胶漆18L,价格:680.00多乐士超白美时丽内墙墙面漆乳胶漆16L,价格:350.00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乳胶漆油漆18L多乐士墙面漆,价格:460.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