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装修风格 1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7
五彩砖能用在美国乡村风格中吗我喜欢美国田园风格的呢?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8-08

乡村田园风格家居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乡村田园田园风格有不同的自然,拥有一个悠闲舒适的田园家居,让我们在忙碌中得到片刻的安宁。棉、麻布艺制品的天然质感恰好与乡村风格不事雕琢的追求相契合,而花鸟虫鱼等图案的布艺则更体现出田园特色。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8-08-08

美式乡村过道吊顶美式田园风格又称为美式乡村风格,属于自然风格的一支,倡导“回归自然”,田园风格在美学上推崇自然、结合自然,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也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巧于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美国田园风格有:务实、规范、成熟的特点。由此看来田园风格崇尚回归自然,不精雕细刻,田园风格餐厅吊顶也一定是自然风格的吊顶,现代餐厅中的田园风格设计当然倡导“回归自然”,只有结合自然,方可以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田园风格餐厅吊顶通常可以分为平面式、凹凸式、悬吊式、井格式、玻璃式。期望对您有用

向北直走 2018-08-07

美式田园风格又称为美式乡村风格,属于自然风格的一支,倡导“回归自然”,田园风格在美学上推崇自然、结自然,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也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理。巧于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美国田园风格有:务实、规范、成熟的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