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其它 8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7
金豪瓷砖和顺辉瓷砖卡米亚哪个好?麻烦详细说说。

金豪瓷砖和顺辉瓷砖,卡米亚哪个好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8-08

下面说的这些品牌的瓷砖都是比较好的瓷砖,你可以记一下哦~一流品牌:马可波罗、东鹏、欧神诺、鹰牌、冠珠、蒙娜丽莎、诺贝尔、能强陶瓷、斯米克、亚细亚、冠军、新中源。中上品牌:奥米茄、金牌亚洲、汇亚、宏宇、钻石、金舵、樵东、宏陶、金陶名家、蒙地卡罗、嘉达、骏仕、简
一、金意陶、罗马利奥、欧美、特地、维罗、唯美、银鲸、意利宝、中盛、兴辉、萨米特、顺辉、王者、威尔斯、大将军、格莱斯。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8-07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陶瓷品牌瓷砖类最新排行有这些,请自行核实:一线品牌:东鹏、新中源、汇亚、冠珠、鹰牌、蒙娜丽莎、马可波罗、金舵、斯米克、诺贝尔、冠军、惠达。中上品牌:奥米茄、金牌亚洲、宏宇、嘉达、嘉俊、骏仕、简
一、金意陶、罗马利奥、欧美、特地、维罗、唯美、银鲸、意利宝、中盛、钻石、金舵、樵东、宏陶、金陶名家、蒙地卡罗、兴辉、萨米特、顺辉、王者、威尔斯、大将军、格莱斯、。中下品牌:博华、百度、贝嘉利、标牌、冠星、爱和陶、博德、长谷、凡第诺、皇冠、华鹏、恒福、皇冠新世纪、辉瑞、海棠、华莎驰、惠万家、红协、金贝、金龙、九凌、金西洲、建球、金兴、金朝阳、卡迪雅、鲁班、朗高、利华、露华浓、利家居、龙驹、乐可、路易摩登、马可贝里、美陶、梦特娇、诺克威尔、欧罗兰、皮尔卡丹、涪陵、圣保路、升华、喜利得、圣陶坊、石湾、双喜、上元、陶城、特高特、威廉顿、现代、喜来登、新里万、新中瓷、裕景、优璐莱、远方、雅士、欧文莱、荣高、圣德保、双菱、卡诺尔、罗马、高夫。末流品牌:爱佳、宝来、班力德、彩蝶、帝舵、迪凯门、登喜路、高的、个性、红灯笼、宏丰、华纳、恒诺、金怡、景业、康博、雷克、利维、麦德豪、名爵、迈克尔、玛拉兹、尼米奥、樵南、盛发、诗曼丽、圣罗兰、世外陶源、路易、华伦天奴、神韵、上意、天工、迅驰、新世域、小玉、皇帝女、意堡罗、亚洛斯、优诺、因特、雅陶典、卓丽、尊利、

吴崖子 2018-08-07

宏宇HONGYU,萨米特SUMMIT,金舵瓷砖JINDUO,欧神诺OCEANO,金意陶KITO,亚细亚asatiles,顺辉SH,L&D陶瓷,汇亚HUIYA

土耳其烤鸡 2018-08-07

上品牌般般吧买瓷砖人强烈推荐购买金牌亚洲我家用金牌亚洲`还错~都用几年了没见出现过问题下我从官方网找资料大家参照参照依照国陶瓷行业具权威报纸对市场进行调查得出数据发布2011年国陶瓷品牌瓷砖类新排行下请自行核实2011年国陶瓷行业(十大品牌)金牌亚洲(广东省名牌产品奥运村指定用砖国十佳瓷砖品牌)马波罗(国驰名商标,国名牌,国十佳地砖品牌)东鹏地砖(国驰名商标,国名牌,国十佳地砖品牌)诺贝尔(浙江省名牌,知名影响力品,十佳地砖品牌)金舵(国驰名商标,国名牌,国十佳地砖品牌)冠珠(国驰名商标,国名牌,国十佳地砖品牌)蒙娜丽莎(国驰名商标,国名牌,国十佳地砖品牌)斯米克(国名牌,国十佳地砖品牌)强辉地砖(广东省名牌,国驰名商标国十佳地砖品牌)新源(国驰名商标,国名牌,国十佳地砖品牌)
1、本排行榜主要依据2010年1-12月份市场(抽样)调查购买者、设计师及有关机构评论和评价等方面内容进行;
2、调查(抽样)区域:全国省会城市(除了港澳台、西藏)及宁波、北京、上海、西安、天津、郑州、武汉、南京、温州、大连、常州、临沂、佛山、深圳、厦门、青岛等;
3、排行榜内容来自权威机构认来自广大购买者直接认;数据来源:市场(抽样)调查、互联网调查和国陶瓷行业评估机构
1、新明珠企业(年总销售额:约50亿)旗下品牌:康健、冠珠、萨米特、蒙地卡罗、惠万家、格莱斯、金朝阳、路易摩登
2、新源陶瓷(年总销售额:约43亿)旗下品牌:新源、源朗高、新粤、新南悦、紫砂、圣德保3金牌亚洲企业(年总销售额:约36亿)旗下品牌:金牌亚洲、澳翔
4、宏威企业(年总销售额:约30亿)旗下品牌:宏宇、宏陶、威尔斯、卡米亚、意特陶
5、欧雅企业(年总销售额:约26亿)旗下品牌:金欧雅、欧美、奥米茄、意利宝、金陶名家
6、能强企业(年总销售额:约19亿)旗下品牌:能强、强辉、莱德利、利家居、金科
7、金舵企业(年总销售额:约10亿)旗下品牌:金舵、天玮、强牌
8、顺成企业(年总销售额:约10亿)旗下品牌:顺辉、森尼、王者、百特、骏程、美陶
9、兴辉企业(年总销售额:约8亿)旗下品牌:兴辉、家乐陶、加西亚、
10、汇亚企业(年总销售额:约5亿)旗下品牌:汇亚、恒福、
11、博华企业(年总销售额:约3亿)旗下品牌:博华、我e家、名典、
12、蒙娜丽莎企业(年总销售额:约5亿)旗下品牌:蒙娜丽莎、樵东、长城、关于品牌国陶瓷媒体推荐156品牌并把们分成4类实际下:品牌分类线品牌:金牌亚洲、诺贝尔瓷砖、冠军瓷砖、加西亚瓷砖、马波罗瓷砖、蒙娜丽莎瓷砖、能强瓷砖、欧神诺瓷砖、樵东瓷砖、斯米克瓷砖、鹰牌瓷砖、亚细亚瓷砖、宏宇、东鹏瓷砖、美陶瓷砖;上品牌:奥米茄、爱和陶、博德、长谷、凡第诺、冠珠、皇冠、华鹏、宏陶、汇亚、嘉达、嘉俊、骏仕、简、金意陶、金元、卡诺尔、罗马、罗马利奥、、欧文莱、荣高、圣德保、双菱、顺陶、特地、维罗、唯美、新源、银鲸、意利宝、盛、钻石三线品牌:博华、百度、贝嘉利、标牌、大军、格莱斯、冠星、恒福、皇冠新世纪、辉瑞、海棠、华莎驰、惠万家、红协、金贝、金龙、九凌、金西洲、建球、、金兴、金朝阳、卡迪雅、鲁班、朗高、利华、露华浓、利家居、龙驹、乐、路易摩登、马贝里、梦特娇、诺克威尔、欧罗兰、、皮尔卡丹、涪陵、圣保路、顺辉、升华、喜利得、萨米特、圣陶坊、石湾、双喜、上元、陶城、特高特、威尔斯、威廉顿、王者、现代、喜来登、新科迪、新里万、新南悦、新瓷、裕景、优璐莱、鹰鹏、雁牌、远方、雅士、高夫、天弼陶瓷末流品牌:爱佳、宝来、班力德、彩蝶、帝舵、迪凯门、登喜路、高、性、红灯笼、宏丰、华纳、恒诺、金怡、景业、康博、雷克、利维、麦德豪、名爵、迈克尔、玛拉兹、尼米奥、樵南、盛发、诗曼丽、圣罗兰、世外陶源、路易华伦天奴、神韵、上意、天工、迅驰、新世域、小玉、皇帝女、意堡罗、亚洛斯、优诺、因特、雅陶典、卓丽、尊利、紫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