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其它 5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8
实木家具跟线上合作合同怎么写?有网友晓得吗?

实木家具跟线上合作合同怎么写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8-08

一、实木家具环保吗依照实木用材比例可分为三类:全实木家具:即所有的零部件均采用实木锯材或者实木板材制作的家具实木家具:指基材采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制作的家具实木贴面家具:指基材采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制作,并在表面贴实木单板或薄木(木皮)的家具因此大家看到的实木家具不是想象中的一整块的木头做成的,大部分都是实木锯材和实木板材或在上面贴实木皮制做而成的,因此需要实木板材的拼接,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插接板”,而实木拼接过程中需要使用大量的胶水,因此有些实木家具也有刺鼻的气味我们就不难理解了,这跟用的胶水环不环保有关,接着需要打磨、上漆等十多种工艺,实际用漆质量和机器喷涂工艺好环都跟甲醛释放量有关,因此武断说实木家具就是环保家具其实是错误的,有的买的实木家具无论怎么看都是木头做成的,但放在家里五年了还有刺鼻的气味,实际上就是依照制作的工艺有关。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8-08-08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凯撒豪庭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卡富亚实木家具十大品牌:红苹果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名鼎檀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联邦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韩菲尔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华日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双叶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全友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双虎家私

快乐小魔仙 2018-08-08

板木家具价格比实木家具更好;板木家具含甲醛比实木家具多;板木家具比实木家具不耐用;板木家具比实木家具拆卸方便,搬运方便,装配方便;板木家具做的好的话与实木家具接近,辨别比较困难,除非用专业设备查。

Cherry陈小美 2018-08-08

鹅掌木易加工,油漆和胶性好,干燥快而不开裂,刨削面光滑,很适合作雕花件,因此鹅掌木家具质感也非常不错,属于上等的实木家具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