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建筑构件 9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8
厨卫吊顶欧斯宝怎么样?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8-08-08

买厨卫吊顶首先要考量的是方不方便清洁和安全这些方面,做得比较好的主要是美尔凯特、欧斯迪这几家,不过个人偏好欧斯迪的,性价比要高一点。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8-08-08

1.蓝姆特LAMTEC(厨卫吊顶十大品牌.最具影响力品牌,行业首家通过北京国家质量总局检测,产品环保无毒,甲醛释放量低于国家标准15倍,佛山市蓝姆特金属建材有限公司)
2.今顶Kind(厨卫吊顶十大品牌,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嘉兴今顶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3.友邦Mso(集成化吊顶行业的缔造者,行业协会发起人,浙江嘉兴市友邦电器有限公司)
4.奥普Aupu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5.法狮龙Fsilon(厨卫吊顶十大品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浙江海盐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6.宝兰BOLN(全球最大的集成顶研发、生产、销售集团之一,浙江宝兰电气有限公司)
7.美尔凯特MELLKiT、(卫厨吊顶十大品牌,中国高端吊顶行业影响力企业,美尔凯特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8.欧斯迪OSD(中国驰名商标,集成吊顶十大品牌,行业领先地位,嘉兴欧迪电器有限公司
9.德莱宝Dalado(中国驰名商标,集成吊顶十大品牌,行业领先地位,嘉兴欧迪电器有限公司
10.品格Pogor行业领军品牌,集成吊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浙江品格卫厨有限公司)

阳光明丽 2018-08-08

江苏江阴集成吊顶品牌前十;1友邦(集成吊顶吊顶行业领袖品牌,友邦电器有限公司)2欧斯迪(全屋集成风格吊顶知名品牌,余新镇欧斯迪风格吊顶)3法狮龙集成吊顶(知名吊顶品牌,海盐法狮龙集成吊顶有限公司)4奥普(厨卫吊顶领导品牌,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5奥华(厨卫吊顶十大品牌,著名商标,奥华电气有限公司)6品格(厨卫吊顶十大品牌)7格勒(集成吊顶十大公认品牌,格勒集成吊顶科技有限公司)8美尔凯特(厨卫吊顶十大品牌,美尔凯特卫厨科技有限公司)9宝兰(厨卫吊顶十大品牌,王店形象企业)10容声(中国驰名商标,厨卫十大吊顶品牌之一,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