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地板 1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8
复合木地板价格是多少?谁有价格表。

家里装修要铺地板,不知道铺啥的,听说复合木地板不错,价格大概是怎么样的?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8-08

题主好,木地板强化地板复合木地板,报价:100.00元。豪华地板,实木复合木地板,报价:13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8-08-08

鸿铭地板强化地板复合木地板价格:73.00鸿铭强化复合木地板12mm防水地板价格:39.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向北直走 2018-08-08

柯诺复合木地板价格:369.00柯诺白色木地板价格:215.00柯诺复合木地板价格:36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