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地板 7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8
木地板三层好还是多层好?有网友晓得吗?

装修的时候卧室用的木地板,三层的好还是多层的好?

被采纳
mona 2018-08-08

装修很多人都在犹豫要买哪种木地板,不过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都还不错,多层地板相对于实木地板是新工艺,实木地板的脚感还是比多层板好点。而多层地板最大的优点是稳定性好,且价格实惠,同木质的多层地板要比实木地板便宜很多。我自己觉得假如假如装修预算不足的话,不妨用多层实木地板代替实木地板,可以节省开支,同时多层实木地板美观,保养也方便,是不错的家装材料。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8-08-08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地暖成为家庭取暖重要的设备,地暖的地板可以用瓷砖也可以用木地板的。但很多人在安装地暖时都会纠结用三层实木地板还是多层实木,实际上家里安装地暖地面都是使用多层实木地板,主要是由于多层实木地板稳定性好,不易变形等特点。我们都知道假如地板太厚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地暖导热效果,通常地暖地板的标准厚度是在6.5-8.5mm之间,强化地板是6-8mm,三层实木复合地板8-9mm,只要是在标准厚度范围内,且环保的话,都适合做地暖。而多层实木地板比三层实木地板更适合做地暖,三层实木地板稳定性好,用作地暖的地板不易变形,地暖不建议使用实木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实木地板价格昂贵,且保养很麻烦,且用作地暖地板容易变形,而三层实木地板密度低,当地面受潮后容易发生膨胀的问题。因此地暖还是使用多层实木地板最好,无论是在材质还是工艺上都占有优势,多层实木地板优点很多,面板是优质珍贵的木材,具有清晰的纹理,而对于强化地板来说,使用的胶水更少,也更加环保。使用木地板安装地暖的地面需要关注保持地板温湿度,特别是冬季室内干燥,要关注室内加湿,防止木地板太干燥而变形。实木复合地板在铺贴时经过特殊处理,它的试样在水中浸泡3-5天,防水性好,即使安装后即使地面大量泡水,出现起拱的现象,只要打开门窗,保持空气流通,很快将恢复原状,因此就抗潮防水性来看,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明显优于其他类型的地板。地暖用三层实木地板还是多层实木好的内容就介绍完了,有需要的话可以看下这些内容,对你日后的装修也有用。

薪薪相惜 2018-08-08

题主好!地暖地板的厚度,仿实木(强化地板)0,8-1.2cm,多层实木复合地板1.2-1.5cm,三层实木复合地板1.2cm-1.5cm,建议装地暖用多层实木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主要是环保,仿实木含胶量大,加热甲醛超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