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装修公司 3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8
许昌二居室装修清包报价有哪些?大概有哪些费用?

我的二居室房子已经买了一段时间,现在才空准备装修,但不知道选择什么的装修方式,请问一下装修清包报价有哪些?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08-08

许昌室内装修公司排名
1、许昌千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许昌瑞意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3、许昌阔达装饰
4、许昌龙发装饰公司
5、许昌志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6、许昌有才装修有限公司
7、许昌兴业装饰有限公司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8-08-08

清包价格这个没有统一收费标准的,这要看各个区域报价都一样的,清包即包清工,也就是业主自行购买所有材料,找装修公司或装修队来施工的一种工程承包方式,装璜公司最多采购一些钉子之类的小件消耗品。

mona 2018-08-08

装修清包有哪些关注事项
1、确保工程没有被转包:一些装修公司与业主签订装修合同后,无法及时施工有可能将工程转包给别人,为了赚取利润被转包工程的队伍就会想方设法损害业主利益,清包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工程没有被转包。
2、仔细核对装修报价:首先要查看装修报价内容是否详细,是否有纰漏,是否将所有装修材料品牌、规格、性能罗列出来,当然业主也要对所有装修材料价格有所了解防止吃亏。
3、考察施工现场:为确保装修质量,业主可前往该公司施工工地进行勘察,也可向其它业主了解该装修公司服务态度及装修质量。此外,应向装修公司提出接受正规的监理的要求,以此来探查其可靠与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