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建筑构件 8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8
哪位能说说厨房吊顶装修步骤?什么价位?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8-08

不知道您是想装修哪个空间的吊顶呢,不同的空间采用的吊顶的材料是不一样的。我给您说说厨卫的吊顶吧。厨房卫生间最好是安装集成吊顶。集成吊顶是HUV金属方板与电器的组合。分扣板模块、取暖模块、照明模块、换气模块。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如今,随着集成吊顶业的日益发展,阳台吊顶、餐厅吊顶、客厅吊顶过道吊顶等都逐渐成为家装的主流。为改变天花板色彩单调的不足,集成艺术天花板正成为市场的新潮。我家装修的时候,厨房、卫生间做的是集成吊顶,客厅做的石膏吊顶,这是我的建议啦,您可以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选取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8-08-08

装修厨房不吊顶也是可以的。厨房不吊顶的缺点主要是:
1、管线外露,影响美观;
2、油烟飘到厨房顶上,时间一长,容易变黑;
3、水蒸汽直接蒸湿了厨房顶的大白,容易造成脱落。建议采用集成吊顶就可以,美观、实惠、方便。是吊顶还是要装的,贵的不要买,买那些中等价位的就可以,铝塑板就是一个好的选取,图案丰富颜色各异,可以依照你的要求来选取,最后告诉你一个小的方法,厨房的吊顶可以选取颜色不是很亮的,卫生间可以选取颜色比较亮一点的,

新鱼儿 2018-08-08

吊顶施工包括四大步骤:
1、准备好吊顶的材料、对吊顶天花做好测量与标记;
2、安装木龙骨与轻钢龙骨;
3、做出木吊顶造型;
4、吊顶封板。制作好工作台,即可进行板材的切割,这一步骤应该贯穿整个施工过程。程师傅介绍,用于装修的板材有胶合板与硅钙板,胶合板用于餐厅的圆形吊顶造型的制作。由于户主在全屋安装中央空调,由此看来硅钙板用于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卫浴等地方的吊顶封板。

班赞悦 2018-08-08

装修的时候会涉及到很多的装修步骤,平时最常遇到的问题就是先做吊顶还是先铺地砖。一起来实际的了解下。假如是厨房卫生间的吊顶,肯定是先铺砖了,由于墙砖及水泥是有一定厚度的,吊顶的板也是要紧贴到瓷砖上的,不然留缝隙多难看,并且掉扣板都是要先把边条固定到墙砖上,然后才能吊顶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