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空调 5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8
安装消防电器2次配管在什么价格可以完成?

安装消防电器2次配管在什么价格可以完成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8-08

我只略懂工民建这块的电气安装主要也是设备的价格动力电:配电箱,电缆,桥架,穿线穿管照明电:管线灯具、插座等消防电:消防一体机,配线管,喷淋,感烟设备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8-08-08

布线材料通常由电线、PVC线管及线面配件以及电气开关等组成。由于每一种材料都有很多品种,质量好坏不一,因此价格相差很大。就电线来,通常常用电线规格为2.5、4、6、10,平方毫米等,而每一种规格又有很多品种,如BVT(双塑保护)、BV(单塑保护)、2R-BW(阻燃双塑)、2R-BV(阻燃单塑),并且等级也有所不同,有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还有些不达标的,其价格相差1-2倍,甚至3-4倍,期望购买者不要贪图小便宜,给自己带来麻烦(线管布置要求:照明线和插座线要分开控制,电线为2.5平方毫米,厨房用电、空调用电以及按摩浴缸等,一定要用专线,电线为4平方毫米。在施工中布线线路一定要上下竖直,电线一定套PVC线管及配件。在线路安装时,一定要严格遵守“火线进开关,零线进灯头左零右火,接地在上”的规定。施工完毕后,除了要通电检查外,施工队还要给户主提供一份详尽的电路配置图。水电安装指导A、把与焊接管材规格相配套的加热端装配到焊接机上,接通电源加热至260度B、把专用剪刀垂直切割管材,切口应平滑无毛刺C、清洁接口出防止沙子灰尘等杂物影响焊接质量D、用铅笔在管材上标出焊接深度E、将管材与管件插入热熔器内,按规定时间进行加热,且不可将管材和管件扭曲或折弯F、加热完毕取出管材与管件进行连接假如两者位置不对,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做少量调整但扭转角度不得超过5度G、连接完成后应该双手紧握管材与管件压紧至所标的焊接深度,冷却到一定程度后方可松手,整个连接过程完成通常规定电路步线
1、本章适用于住宅单相人户配电箱户表后的室内强弱电电路布线及电器、灯具安装。
2、配电箱户表后应依照室内用电设备的不同功率分别配线供电;大功率家电设备应独立配线安装插座。
3、配线时,相线与零线的颜色应不同;同一住宅相线(L)颜色应统一,零线(N)宜用蓝色,保护线(PE)应该用黄绿双色线。
4、导线间和导线对地间电阻应该大于0.5MΩ。
5、各弱电子系统均用星型结构。
6、进线穿线管2~3根从户外引入家用信息接入箱。出线穿线管从家用信息箱到各个户内信息插座。所敷设暗管(穿线管)应采用钢管或阻燃硬质聚氯乙烯管(硬质PVC管)。
7、直线管的管径使用率应为50%~60%,弯管的管径使用率应为40%~50%。
8、所布线路上存在局部干扰源,且不能满足最小净距离要求时,应采用钢管。
9、暗管直线敷设长度超过30米,中间应加装过线盒。
10、暗管应该弯曲敷设时,其路由长度应≤15米,且该段内不得有S弯。连续弯曲超过2次时,应加装过线盒。所有转弯处均用弯管器完成,为标准的转弯半径。不得采用国家明令禁止的三通四通等。
11、暗管弯曲半径不得小于该管外径的6~10倍。
12、在暗管孔内不得有各种线缆接头。
13、电源线配线时,所用导线截面积应满足用电设备的最大输出功率。
14、电线与暖气、热水、煤气管之间的平行距离不应小于300mm,交叉距离不应小于100mm。
15、穿入配管导线的接头应设在接线盒内,接头搭接应牢固,涮锡并用绝缘带包缠应均匀紧密。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8-08

价格是3000元。安装部分包括:
1、电气安装:pvc线管预埋配管、灯座、穿线、安装开关。
2、给排水安装:排水:PVC双立管;给水:PPR管子
3、暖气安装:新型暖气片安装到位
4、消防、通风预只留预孔洞。
5、弱电安装:只预埋线管。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