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整套设计 45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8-08
客厅和阳台有个横梁,准备打通当客厅,如何处理这个横梁?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8-08

关于客厅阳台有个横梁,准备打通当客厅,如何处理这个横梁的问题,我来回答
客厅横梁下面不合适摆放物品,对主人的运势不太好,通常装修的时候都是用单独吊顶把横梁包掉。可以在装饰时候处理好是最佳选取从专业的角度来说,假如家中有横梁,最好在装修的时候进行处理。放点绿植,增加亮色,假如实在没办法可以弄点装饰性墙板,也是不错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蝴蝶效应 2018-08-08

客厅吊顶风水禁忌有:
1、客厅吊顶造型不宜是正方形:正方形就是个口,口中有人,就是囚,这就象征着家中有人要坐牢,因此客厅吊顶千万不可用正方形造型。
2、忌讳在客厅吊顶上装镜子:众所周知,镜子有反射的作用,若是客厅吊顶上装有镜子,那么聚集在客厅吊顶中的财气都会被镜子反射出去,象征着家里的钱财向外流散。
3、客厅上方不易有横梁:客厅上方不易有横梁,由于古人有横梁压顶之说,坐在横梁下面的人会感觉压抑,最好是在横梁处做个吊顶来掩饰,去除横梁压顶的压抑感。那么横梁不好的家庭装修业主就该关注这个方面的问题,基本都是采取这样的方法作为处理不好横梁的方法。
4、吊顶最好采用四边低中间高的造型:四边低中间高的客厅吊顶有利于吸纳财气,将财气聚拢于吊顶中间之处,象征钱财可聚于家中,不会往外流散。
5、颜色浅的吊顶有利于家庭和睦:客厅的吊顶颜色最好是浅色,浅色给人轻的感觉,地板颜色宜深,深色给人厚重的感觉,符合“天轻地重”的说法,象征家里长幼有序,符合人伦常情,假如客厅吊顶颜色深,地板颜色深,则天重地轻,象征家里秩序混乱,家庭成员关系不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