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其他 6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8
建材零售店主管部门?有没有人知道?

建材零售店主管部门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8-08

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是建设主管部门施工单位的资格要求,他不是建设工程开工证,建设工程开工证是建设主管部门对建设单位的要求。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8-08

亲高新企业的退税返还时一项财政补贴政策,税务部门不是兑现的主管部门,请咨询当地的财政部门。

觅妞妞 2018-08-08

报为了规范和引导建材业的发展,国家建设部颁发了《关于发布化学建材技术产品的公告》。公告列出了重点开发生产品种类,铝塑管作为给水采暖燃气,双优选管道,被列在了管道产品序列的第一位,国家行业最高主管部门的肯定,再一次凸显了铝塑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