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涂料/油漆 6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8
有没有那种没有上油漆的木板啊,我家在装修?

有没有那种没有上油漆的木板啊,我家在装修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08-08

看个人喜好吧,我家去年装修时就是贴的墙纸,由于花样比较多比较好看,最近看到红星美凯龙要搞墙纸促销,还是格兰布朗的!!去年没有活动由于太贵没有买,进口的墙纸真心好看啊~~我家今年装修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8-08

多老的二手房啊??木质的门窗,假如没有变形或者开裂,说明材质很好,可以在装修时,贴上饰面板材,再涂上油漆,继续使用;假如木门窗已经变形,那么就要拆掉,重新制作。铁制的门窗,假如表面的油漆已经脱落或者主体开裂,建议拆掉,换成铝合金或者塑钢的材质。由于这两种材质的门窗可以起到密封、隔音、隔热的作用。

时间去哪er 2018-08-08

我家买的是环保实木无油漆全功能婴儿,老婆是比较满意的,基本没有味道,木板很厚实,蛮重的,也光滑,没有毛刺,组装起来是一张漂亮的小床,呵呵。

五月的天 2018-08-08

应当没有问题吧,我家阳台还西晒,装修后都快10年了也没有见瓷砖有脱落的情况啊?楼主你多虑了,要是不放心,建议平时多把窗帘拉上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