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大家电 5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8
花都狮岭镇有小型家电厂有没有怎么样?

花都狮岭镇有小型家电厂有没有怎么样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8-08-08

五金吊顶价格有以下东莞市朗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五金吊顶价格8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骐丰五金经营部五金吊顶价格1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8-08-08

1、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萝岗区风华二路1号
2、广州市红云化工涂料公司地址:同宝路16
33、广州擎天粉末涂料实业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巿花都狮岭镇裕丰路16号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您!

来自星星的ni 2018-08-08

题主好,这几家都是ppg涂料质量不错的公司,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价格合适的给你推荐下广州擎天粉末涂料实业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巿花都狮岭镇裕丰路16号广州市红云化工涂料公司地址:同宝路163广州市花都联合涂料公司地址:大布路22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麻辣香肠 2018-08-08

广州花都最新楼盘花都狮城国际房价:6800元。狮城国际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杨赤路,由广州市致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乘车线路:自驾车线路:机场高速(太成出口)――迎宾北路――平布大道――杨赤线;距广清高速出口2分钟车程,白云新机场25分钟车程。公交地铁线路(海布站):公交站为纳海皮具城站,皮具城至三元里专线,皮具城至新华专线的富都小巴都可以到达项目,3线公交车也途径本项目,花都701A也经过。,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