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其他 3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8
今曰长:沙建材价格锣纹钢?谁晓得啊?

今曰长:沙建材价格锣纹钢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8-08

题主好,现在龙骨材质多用轻钢龙骨,60的轻钢龙骨价格是15元一米,我们这建材价格相对来说应该是比较便宜的,我们是小城市,大城市的建材价格或许要高一些,详细的可以去建材市场问问,我给你说的只能让你当做参照。期望能对你有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8-08-08

自建房造价成本要看很多方面的,如采用的地基、主体结构、要建的层数、周边环境情况、报建手续以及当地人工价格及建材价格等。

大嘴猴 2018-08-08

水电建材价格在498元,产品美观大方,价格实惠,耐腐蚀、样式新颖美观、耐压,使用的寿命长,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且不易被淘汰。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