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涂料/油漆 8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8
嘉宝莉海藻泥3代墙面漆的手感怎么样?我对这个比较关心,看网上人说嘉宝莉这个手感细腻,用过的说下吧!

被采纳
pingka 2018-08-08

这个施工的环境对漆膜的最终形成效果还是有比较大的影响的,我们家也是买了嘉宝莉海藻泥漆,本来是准备前年年底的时候就开始装修了,不过由于气温太低,油漆工师傅说不适合施工,建议到开春的时候再刷,没办法我们还是选取听专业的意见,等到上一年3月份的时候才刷上,还好有听师傅的意见,刷出来效果很漂亮,还蛮喜欢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8-08-08

哇,楼上的你家的狗经常蹭墙,跟我的孩子经常蹭墙一样,我家的墙经常给我儿子踢花,可是每次清洁,我只要用湿布擦一下就可以擦掉而且还不掉粉,摸上墙手感特别好,假如你们要买的可以去实体店感受一下,你一定会喜欢的

质感还不错,很细腻,涂到墙上非常光滑,我们家狗狗天天喜欢蹭墙,我估计是觉得墙滑溜溜的,好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