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门窗 8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8
哪位晓得窗户顶沿顶沿漏水怎么办?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08-08

安装卡式龙骨的方法:
1、清理好龙骨骨架安装部位的基层。
2、在基层上按龙骨的宽度弹线。同一个时间段里标明门窗、卫生设施和管道位置。弹线应清晰,位置应准确。
3、按墙体尺寸裁割所需龙骨。
4、沿弹线位置安装边框沿地、沿顶龙骨,长向的拼接应保持平直。

其他回答(共2条)
mona 2018-08-08

反沿是指板的边沿高出板顶的部分,常常是用来拦截流水向板四周流散,如阳台栏杆下面的反沿(即台口)卫生间门口的混凝土反沿,雨蓬顶面的反沿等…通常也有人说“翻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