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门窗 5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8
窗户安全防护栏安装方法是什么?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8-08

宝贝适儿童安全窗户防护栏免打孔阳台飘窗栏杆小窗户130元儿童高层飘窗防护栏可拆栏杆宝宝窗栏阳台安全落地窗户护栏免打孔105元红新铁艺防盗窗欧式窗户小区安全防护栏阳台走廊栏杆小区围栏新款33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8-08

宝贝适儿童安全窗户防护栏免打孔房屋防护栏130元儿童高层飘窗防护栏可拆栏杆宝宝房顶防护栏105元红新铁艺防盗窗欧式窗户小区安全防护栏阳台走廊栏杆小区围栏新款33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一年四季 2018-08-08

窗户护栏价格不贵,可以参照以下:
1.防盗窗窗户护栏价格是80元。
2.安全防护栏窗户价格60元。
3.高层防护栏可拆价格10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