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其他 2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8
玉晶石背景墙价格是多少?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8-08

1.唐梦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仿大理石微晶石3d电视背景墙砖云中歌70元
2.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琥珀玉100元
3.微晶石背景墙客厅地砖800800加厚微晶爆米花彩晶电视背景墙瓷砖3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8-08-08

398.00蒙娜丽莎瓷砖微晶石800800客厅地砖罗马玉晶石8FQP0508M288.00佛山蒙娜丽莎瓷砖微晶石800客厅墙地砖卫生间西班牙绿玉8FQP0803M398.00蒙娜丽莎瓷砖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地砖意大利雨林绿FQP0248M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奔跑的刘备 2018-08-08

奢华汇中式客厅瓷砖背景墙3D简约大理玉石电视背景墙砖山水梅花36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琥珀玉51.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日历及时 2018-08-08

电视沙发背景墙瓷砖3D海洋壁画海底世界微晶石瓷砖3D釉中彩+0.1平方釉中彩0.1平方95元3D立体中式玉雕微晶石牡丹大型电视背景壁画客厅沙发背景墙24元瓷砖背景墙3d客厅防玉微晶石电视墙瓷砖壁画现代中式立体墙砖玉雕56.5元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墙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32.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