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其他 3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8
酒店房间背景墙怎么设计比较好看?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追月 2018-08-08

背景墙用深色的比较好看,显得典雅,不过不要有闪珠,这样看电视眼睛会不舒服。最好可以在两边设计一些白色的花甲,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8-08-08

其实现在做起来都比较好看,关键看楼主自己怎么搭配,从风格来说配合您房屋的整体风格就行,不能说一个欧式的配中式,那肯定不好看,以及就是从材质来说,有墙纸,瓷砖,竹木集成背景墙,环保来说,竹木集成背景墙最好,当天安装,当天入住,无油漆甲醛异味,建议可以多去市场看看,依照情况选取

硬币许愿 2018-08-08

中间的门为背景墙,假如房间够长的话,中间门向前1.5米单独造一个背景墙放电视,两边镂空设计应该会比较好看,把客厅卧室的墙全部改为艺术玻璃墙,客厅既增加了空间感又达到了采光要求。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