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olask| 管材管件 46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8-08
家里装修,想给厨房配个蒸箱,请问蒸箱什么牌子好

家里装修,想给厨房配个蒸箱,请问蒸箱什么牌子好

被采纳
changkaiy 2018-08-09

我家用的是森歌集成灶,带蒸箱款的,个人觉得就挺好的,操作简单,不会做饭的也能很快上手,而且容量很大,一次就能蒸不少东西呢。家里人多的时候,基本上是上炒下蒸,双管齐下,非常方便。新房装修买一个集成灶更实用呢,集成灶吸力好,不用担心油烟问题,功能多样,节省空间,你想要的蒸箱也有了,很划算呢!

其他回答(共1条)
qz47308856 2018-08-09

可以看一下方太的,操作很简单好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