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厨房电器 51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8-08
哪个来说一说酒店用什么热水器好?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8-08

关于酒店用什么热水器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过水热水龙头比较不错,快捷方便,无需预热,无需等待,完全满足时下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需要。与传统的太阳能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相比优点十分显著。太阳能热水器无阳光不工作,冬天时常没热水用;电热水器则需要长时间预热,不仅耗时,也浪费能源。这款很不错,适合酒店,也许会吸引到更多的客人吧。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晨钟暮鼓 2018-08-08

怎样用省电它好像是煤气热水器,热泵热水器比太阳能好一点,太阳能比煤气的省些,煤气的又比电热水气好,电热水器又比油热水器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