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维权投诉 7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8
如果墙纸接缝贴的太明显,可以投诉吗?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8-08

关于墙纸接缝贴的太明显,可以投诉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墙纸接缝贴的太明显当然是可以投诉的,终究是自己花钱来装修,弄得不好看着也不舒服,感觉很吃亏,假如是有花型的,接缝太明显花没对上,错位就会很难看,话了钱就是要弄好,没弄好图了个啥。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世拥抱 2018-08-08

1、阴干处理刚刚铺装壁纸以后的房间应该关闭门窗,阴干处理。待壁纸铺装结束3天后应该用潮湿的毛巾轻轻擦去壁纸接缝处残留的壁纸胶。此时也完全可以让整个房间通风了。这是和墙纸施工有关联的情况,以及就是在墙纸贴之前尽量不要让墙纸浸水,否则也容易让墙纸起霉点。
2、换掉墙纸首先,假如出现较大面积的浸水,补救措施不足以弥补,那最好的办法就是整体换掉墙纸。

蒲工英 2018-08-08

你说的这两个墙纸从字面上来看,很明显不是同一个品牌的啊。你家里准备购买墙纸了是吗?这里给你说一下墙纸十大品牌吧!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4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5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6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7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8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9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10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这里说的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后,假如你对哪个品牌感兴趣的话可以登录他们的官网进行更多了解啊。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