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卫浴洁具 87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8-09
科勒和ToTo谁家马桶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8-09

美标是美国的品牌,虽比不上toto马桶、科勒马桶那么的畅销,不过也是个知名品牌,toto马桶也有在网上*的几百块的低中端产品,通常也都是在2000-3000块,那么科勒、美标的马桶也有几千块和几百块的。从价格来说,这些产品都有你选取的空间。

其他回答(共5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08-09

以下是智能马桶十大品牌:
1、科勒智能马桶
2、TOTO智能马桶
3、箭牌智能马桶
4、法恩莎智能马桶
5、欧路莎智能马桶
6、惠达智能马桶
7、九牧智能马桶
8、美标智能马桶
9、和成智能马桶
10、东鹏智能马桶

樱花漫天 2018-08-09

美标是美国的品牌,虽比不上toto马桶、科勒马桶那么的畅销,不过也是个知名品牌,toto马桶也有在网上*的几百块的低中端产品,通常也都是在2000-3000块,那么科勒、美标的马桶也有几千块和几百块的。从价格来说,这些产品都有你选取的空间,但从知名度、用户的认可度,炙手可热的当属toto马桶、科勒马桶相对更高

麻辣香肠 2018-08-09

题主好,马桶排名前十的品牌大约是:科勒、箭牌、乐家、TOTO、老人头、维卫、恒洁、法恩莎、杜拉维特、摩恩这些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