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厨房电器 1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近吸式抽油烟机好不好,哪个牌子的好?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8-09

近吸式DJ03抽油烟机强劲吸力创造无烟的清新厨房,DJ03抽油烟机采用的威灵全封闭式电机,告别第1代抽油烟机远离油烟的硬伤和第1.5代抽油烟机双电机风流紊乱的弊端,让抽油烟机单电机真正实现低位近吸,与油烟实现亲密接触,DJ03抽油烟机同时应用大进风面、大导流板,且可拆卸装饰板,彻底克服抽油烟机紊流干扰,对油烟穷追猛打,使油烟无处躲藏,纷纷投入烟机怀中,彻底告别烟雾缭绕,享受清新自然的厨房生活。美的近吸式DJ03抽油烟机用翼型蜗舌打造无音的安静厨房,抽油烟机的蜗舌一改原先抽油烟机直愣愣的笨重线条,整形后拥有完美的翼型倾斜蜗舌和流畅的蜗壳线型,身段婀娜,深深吸引着气流的心,让气流一去不复返,有效地降低回流,在提高抽油烟机风量压力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抽油烟机气流产生的噪音,让静静的风声点缀烹饪时光。DJ03抽油烟机低调却又华丽,通身尊贵银金属机身,冷静典雅,干净百搭的外观可与无数风格的家装搭调得天衣无缝,让人爱不释手,更绝的是DJ03抽油烟机采用四维分离技术,能永久保持干净清爽。美的近吸式DJ03抽油烟机拥有冷凝版、导流板、天弧整流罩和叶轮四重过滤系统,加上美的领创的41°黄金倾角以及40cm的近吸距离,让油烟无处可逃,杜绝抽油烟机漏油、逃烟现象的出现,层层考验更是彻底实现油烟分离,让抽油烟机长期免除油的骚扰,保持冰清玉洁,让难拆洗变成一件遥远的往事,彻底告别油腻腻的厨房,清新厨房永久呈现,生活怡然自得。抽油烟机十大品牌[2010],排名不分先后1方太抽油烟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2樱花抽油烟机(一线品牌/牌子,来自台湾,江苏名牌,十大抽油烟机品牌)3老板抽油烟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4帅康抽油烟机(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浙江名牌)5华帝抽油烟机(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机十大品牌)6西门子抽油烟机(抽油烟机十大品牌,1847年德国,世界品牌)7美的抽油烟机(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抽油烟机品牌)8海尔抽油烟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9德意抽油烟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10普田抽油烟机(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8-08-09

抽油烟机是我们每个家庭厨房里的必备,也是妈妈们的最爱,那么当然要购买一个吸力强,油烟少,好清洗的抽油烟机是我们的首选,这边来说一下侧吸式抽油烟机到底好不好用?侧吸式抽油烟机的优点
一、侧吸式抽油烟机采用油烟分离技术,即使是我们重庆人在进行爆炒时油烟问题也能得到很好的解决,由于油烟分离器可以有效的将油烟分离,既增加了风机的使用寿命又有效的达到了油烟抽净效果。
二、烟机离灶台台面外部边缘有20㎝-40㎝的距离,既不会让人感觉到压抑又不会滴油在身上或者是油烟机碰到头。
三、侧吸式抽油烟机是在侧面进风,进风口只抽油烟,不抽火苗,油烟的净化率达到了90%,即使是在厨房做油辣子也不会闻到呛味,非常适合开放式厨房,侧吸式抽油烟机被誉为“最符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的抽油烟机”。侧吸式抽油烟机的缺点
一、侧吸式抽油烟机的发展时间比较短,技术方面还不够成熟,款式也比较少,假如是外貌协会的购买者的话,很难选到心仪的抽油烟机。
二、在使用侧吸式抽油烟机的时候噪声比较大。
三、由于侧吸式抽油烟机离灶具比较近,清洗起来比较麻烦。

美的近吸式抽油烟机DJ09介绍给你,时尚、简约、潮流等独特风格广受喜爱。近吸式抽油烟机新品以银灰色基调为主,搭配以典雅的黑色,其中近吸式抽油烟机DJ09的智能感应面板采用弧形的纯黑色钢玻面板,结合金属的纹理质感,高贵典雅,抽油烟机讲究的材质与各式各样的装修风格融为一体。所有抽油烟机新品拥有简约时尚的外观,纯平、弧线结合的的设计风格充分考量到主流橱中的边框、圆角等造型;钢玻、陶瓷等材质更是能与烤漆、铝制等面板的光亮质感融合,达到和谐统一的整体效果,完美地“隐身”于家居装修中。由此看来在新品发布会现场,美的抽油烟机新品一经亮相,便得到了无数闪光灯的青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2010],排名不分先后,这些抽油烟机品牌你也可以看看1方太抽油烟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2樱花抽油烟机(一线品牌/牌子,来自台湾,江苏名牌,十大抽油烟机品牌)3老板抽油烟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4帅康抽油烟机(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浙江名牌)5华帝抽油烟机(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机十大品牌)6西门子抽油烟机(抽油烟机十大品牌,1847年德国,世界品牌)7美的抽油烟机(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抽油烟机品牌)8海尔抽油烟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9德意抽油烟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10普田抽油烟机(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

奥利马 2018-08-09

包邮樱花油烟机正品欧式侧吸抽油烟机吸油烟机脱排油烟机防伪联保368.02售出:34件广州樱花正品智能油烟机侧吸烟机近吸式油烟机抽油烟机侧吸式烟机868.28售出:36件正品苏州樱花科技抽油烟机智能侧吸油烟机自动近吸式厨房油烟699售出:64件正品苏州樱花科技抽油烟机P-B490脱排侧吸式智能自动近吸油烟机980售出:78件正品广州樱花抽油烟机侧吸式吸油烟机油烟机近吸式特价包邮398.03售出:64件广州樱花油烟机顶吸式T型油烟机脱排抽油烟机全国联保包邮598售出:27件正品苏州樱花油烟机P-B309侧吸抽油烟机近吸式油烟机不锈钢脱排688售出:21件西门子双电机油烟机侧吸式抽油烟机近吸油烟机赛樱花华帝脱排1080售出:67件正品广州樱花油烟机中式油烟机脱排油烟机抽油烟机吸油烟机抽烟机298售出:28件正品联保广州玻璃侧吸式油烟机欧式吸油烟机包邮558售出:20件正品广州樱花油烟机抽油烟机侧吸油烟机排烟机特价包邮450售出:41件正品广州樱花侧吸式抽油烟机带防伪码中国品牌特价热卖308售出:726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